2013年12月12日

維它拍拍-<綠>菊世無雙

由於11月送修相機好一陣子才回來,趁著難得北部大太陽,去了趟士林官邸,雖然爆多人,但相機回到手上的興奮感擋不住我拍照的快樂啊,哈哈 (但不知為什麼卻懶的拖到現在才發文,沒法度,你知道的嘛,冬天嘛~ XDD)





路旁不起眼小花小草,我也可以拍的很開心。

透過光線,就可佇足好久。


與其說追逐那道光,不如說是追逐那渾然天成的大自然,只待我們去觀察,去發現。







12 則留言:

  1. 第三張的花瓣真是讓我起了雞皮,決定要拿來畫畫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等你成果~~ ya~~~

      刪除
    2. 茱麗葉又自己挖坑~
      廚藝分享之外, 又加了一個繪畫分享! 讚!!

      等你成果~~ya~~~

      刪除
    3. 茱麗葉直接畫在布上,空運回來我幫你壓線....哈哈

      刪除
    4. 狀態顯示為: 默默補坑中~你看不見我~你看不見我 XD

      刪除
  2. 每一張我都好喜歡!!!!

    (話說 我也積好多稿還沒寫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倒數第二張的紫實在太美麗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忽然想到我有一幅油畫..跟第三張還蠻像的 @@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